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 202105/28

    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受红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七党支部前往坐落于北京西郊的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受红色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合龙同志带队,支部全体党员10人参加。

  • 202105/21

    蔬菜花卉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5月20日,王素同志组织蔬菜花卉所离退休职工读书小组的6名老同志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周霞书记参会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

  • 202104/30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4月30日下午,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四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党员前往香山参观双清别墅,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解放战争的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感受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重温峥嵘岁月,缅...

  • 202104/29

    蔬菜花卉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游览北京大兴机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祖国繁荣昌盛,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4月27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职工70余人参观游览北京大兴机场。

  • 202104/16

    回顾伟大征程,砥砺奋进逐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回顾伟大征程,砥砺奋进逐梦”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15

    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4月12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北京)分中心廊坊基地举行以“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3/09

    献礼建党100周年 致敬中蔬女性力量

    3月8日,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 致敬中蔬女性力量”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与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妇委会联学共建活动。

  • 202103/03

    蔬菜花卉所举办“农科谜苑”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元月十五猜灯谜,相见欢笑万事喜。为弘扬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氛围,2月26日元宵佳节,在院工会和所党委的统一组织下,蔬菜花卉研究所工会举办“农科谜苑”辛丑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202102/09

    蔬菜花卉所“职工书屋”通过验收

    近日,院工会副主席刘艳一行6人对我所“职工书屋”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验收组从设施条件、管理工作、收获成效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打分,最终我所职工书屋通过验收达标。

  • 202102/04

    蔬菜花卉所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士代表座谈会

    2月1日,蔬菜花卉所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周霞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张扬勇同志主持会议。

  • 202101/04

    蔬菜花卉所第五党支部开展“勿忘国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82周年国家公祭日之际,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顾兴芳带领下来到北京延庆区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勿忘国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 202011/30

    协同创新,齐心奋进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工会组织所干部职工20余人以“协同创新,齐心奋进”为主题开展健步走活动。
           伴着冬日的暖阳,活动...

  • 202011/27

    回望革命历史,重燃爱国之情

    11月26日,第十六党支部到位于流村镇西峰山的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回望革命历史,重燃爱国之情”主题党日活动,卢林纲副所长参加。

  • 202011/26

    蔬菜花卉所妇委会举行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增强凝聚力,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妇委会组织研究所的女同胞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科学抗疫,健康前行”秋游健步走活动。

  • 202011/25

    蔬菜花卉所第十四支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24日,蔬菜花卉所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党委书记周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 202011/25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蔬菜花卉所第三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奋勇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202011/14

    砥砺前行促发展,联学联建创新篇

    2020年11月1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共同举办联学联建活动。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孙坦、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副主任孙传范、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张亚辉、...

  • 202011/12

    铭记英雄事迹,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全体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十五党支部开展“铭记英雄事迹,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观影、观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 2 3 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