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强化人才第一资源 服务科学发展大局——蔬菜花卉所第二、十四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人事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4月28日,院人事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进科研一线系列活动暨与蔬菜花卉所第二、十四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人事局副局长薛鹏飞、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副所长张扬勇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


9.jpg


       人事局党员干部首先到所南区农场观摩辣椒、甘蓝和青花菜新品种展示,体验蔬菜定植、辣椒授粉和甘蓝杂交育种过程。随后,参观人员一行来到生物技术室,调研智能化分子育种平台建设以及研究室科研进展情况。


4.jpg

3合.jpg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深刻感受一线科学家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有助于党员干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科研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的务实举措,有助于推动主题教育在凝心铸魂上取得实效,为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张友军所长热烈欢迎人事局党支部莅临指导共建,并对人事局长期以来对蔬菜花卉所人事人才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活动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推进了联建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期待此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薛鹏飞副局长指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和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务实举措,通过到蔬菜花卉所学习交流,人事局党员干部对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明确了服务科研、服务科学家、服务基层一线的职责使命,增强了工作认同感和获得感,未来将更加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中,为推动我院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蔬菜花卉所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院人事局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