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协同创新,齐心奋进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工会组织所干部职工20余人以“协同创新,齐心奋进”为主题开展健步走活动。
       伴着冬日的暖阳,活动人员从所外美丽的柳荫大道向西出发,途径研究生院、饲料所、环发所、院西门、信息所、生物所、质标所、作物所、区划所共9个打卡地点,每到一处持所旗进行集体合影,最后返回研究所。
       健步走全程2.5公里,用时约40分钟,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过程中大家身体放松、心情愉悦,紧张的工作节奏得到了缓解,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
       我院自“十二五”实施科技创新工程以来,科研成果硕果累累,此次活动“打卡合影”正是蔬菜所与兄弟单位的一次握手,借此表达“协同创新,齐心奋进”的寓意,也希望在“十四五”期间,我院各个单位之间、各个创新团队之间继续协同攻关、凝聚力量,为推动我国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