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高质量引领作用。1月11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落实院党组关于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总结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友军所长主持。


1.jpg


      会上,7位支部书记按照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从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现场述职情况和支部述职报告对18个在职支部进行评定。所党委委员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成绩与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张友军所长指出,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评工作是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过去一年里,研究所各党支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探索创新,体现了较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要通过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中;二要超前谋划、开拓创新,全面落实研究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三要统筹一体推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书记要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心怀国之大者,履行国家队职责使命,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全面从严、规范运行、创新发展。(信息宣传员 李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