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第二、十四党支部与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党的精神谱系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蔬菜花卉所第二、十四党支部赴中国知网总部,与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张扬勇副所长应邀讲授专题党课。


1.jpg


      首先,在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成鑫陪同下,第二、十四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知网大数据驾驶舱、数字化加工中心,全面了解知网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数字出版的全流程服务。


2.jpg


       随后,张扬勇以“甘于奉献,筑梦蓝图”为题,追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著名蔬菜学家方智远院士为祖国农业科学发展无私奉献的一生,号召大家以方院士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大家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我国三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3.jpg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深入交流合作。双方一致希望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好科学家故事,汇聚融通乡村振兴相关数据资源,以高质量知识服务打通农业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农村产业发展,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

     蔬菜花卉所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事处)处长王万兴,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成鑫,以及双方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联学共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