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举办2021年“中蔬杯”乒乓球比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所党委大力支持下,所工会和青年协会于12月28日举办了2021年“中蔬杯”乒乓球比赛。比赛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计27名所职工报名参赛。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中蔬人的热情,比赛还未开始,乒乒乓乓的球声已在场地内激荡。卢林纲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为比赛致开幕辞,号召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运动,保持好的身体,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提高中蔬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要继续加强巩固我所体育项目的优势地位。

       卢林纲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角逐,栽培与采后技术室孙敏涛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则由花卉室张秀新获得。

       周霞书记全程观看本次比赛,看到大家的精彩表现,她表示队员们对每一球每一分的拼搏和争取让她很是激动,这不仅是体育精神,也是中蔬精神的一种表现和传承。

       周霞强调,所党委会继续支持广大职工开展业余文化生活,通过进一步完善设施条件,带动起中蔬人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助力研究所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宣传信息员:张建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