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文化活动

党建文化活动

  • 201910/28

    助力扶贫攻坚 建功伟大时代

        10月24日,第五届北下关“新时代好人”十大文明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蔬菜花卉研究所金黎平研究员荣获第五届北下关“新时代好人”十大文明人物荣誉称号。海淀区人大副主任杨莉出席典礼并致辞。
    &nbs...

  • 201910/23

    蔬菜花卉所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秋风散云去,枫叶待红来。18日,所党办组织全所离退休职工近百人到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秋游。
        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共享繁荣发展盛世。游览途中,离退休同志们结伴而行、相互照应,...

  • 201910/22

    勿忘历史,开创未来

        10月16日,蔬菜花卉所第十八支部组织党员,到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和本所顺义农场学习参观,2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大厅,大家通过观...

  • 201910/14

    不断跨越 “绳”彩飞扬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首届“中蔬杯”集体跳绳比赛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成功举行。在家所领导张友军所长、周霞书记和卢林纲副所长出席本次赛事,为全体运动员加油鼓劲。研究所各处室的积极组织和参与...

  • 201910/14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曾为我国蔬菜花卉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第十九党支部书记蒋淑芝同全体支委于近日分别看望了老党员李朝山、周敏、高波、郭光华等同志,和常年患病的老...

  • 201910/12

    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五、第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和第十党支部党员走进延庆区香营乡聂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与聂庄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对象,为该村蔬菜种植提供技术支持。

     ...

  • 201910/12

    张合成书记为第十三届“中蔬杯”羽毛球团体赛挥拍开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工会举办了“第十三届中蔬杯羽毛球团体赛”。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羽毛球是我...

  • 201909/30

    蔬菜花卉所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活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由卢林纲副所长带队,党办高俭德、人事处处长李海芬及后勤服务中心一行6人入户走访慰问了居住在院内的4位离休老干部、2位老党员、1位获得奖章的老专家并送去了慰问品...

  • 201909/29

    迎国庆赞巨变话幸福续新篇

        9月20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离退休党员第十八支部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24名党员共话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同庆新中国70岁生日。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

  • 201909/11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抓落实工作会议

        9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抓落实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党委书记周霞作总...

  • 201909/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秋高气爽的黄金九月,蔬菜花卉所第十九党支部组织26名离退休党员,前往平北红色第一村——延庆大庄科乡沙塘沟村参观学习。
        抗日战争时期,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是平北地区...

  • 201909/04

    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江用文、郑彦、缴旭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

  • 201909/02

    张合成参加蔬菜花卉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前期学习、调研、讨论的基础上,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

  • 201908/29

    蔬菜花卉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15日,蔬菜花卉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郑彦处长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蔬菜花卉所领导班...

  • 201908/29

    蔬菜花卉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15日,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张友军、党委书记周霞为全所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第二指导组郑彦处长、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周霞首先为大...

  • 201908/16

    蔬菜花卉研究所狠抓“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进一步提出抓“四个到位”的指示要求,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对我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地对照检查。
    一、在抓“思想认识...

  • 201908/14

    蔬菜花卉所开展青年职工团建活动

        为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多维度挖掘青年职工的内在潜能,加强年轻人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研究所凝聚力,8月13日,蔬菜花卉所组织了青年职工团队建设专题培训拓展活动。
     &nb...

  • 201908/14

    蔬菜花卉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本着倾听年轻人的心声,切实为年轻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引导年轻人快速成长成才的目的, 2019年8月12日下午,蔬菜花卉所召开了近三年入职的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张友军所长主持,所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

  • 201908/02

    蔬菜花卉所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根据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6日,第十五党支部于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 201907/24

    蔬菜花卉所青年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7月12日,蔬菜花卉研究所青年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传达贯彻上级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交流理论学习体会,所青协成员及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n...

... 6 7 8 9 1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