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与北京农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

      9月2日下午,北京农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所举行。北京农学院副院长段留生、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秦岭、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尚巧霞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蔬菜花卉研究所张友军所长、张扬勇副所长、翟研宁副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2022-09-02 163311.jpg


      会上,张友军所长致欢迎辞,介绍了蔬菜花卉所建设情况、团队成果及学科优势,回顾了与北京农学院合作历史,并指出校所联合共建研究生培养模式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北京农学院作为具有丰富涉农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地方高校,在优质课程建设、导师团队建设、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给我所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院所合作纽带,充分发挥我所科研创新领军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科研合作、科技联合攻关。


2.jpg


      段留生副院长与张友军所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后举行联合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段留生副院长向我所联合培养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段留生副院长讲话,表示将科教融合、教学改革作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落实落细。双方秉承良好扎实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需求与愿望,在导师团队建设、思政建设、教学模式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创新科教融合、特色培养的联合培养模式,力争打造中央级研究所和地方高校科教融合新标杆。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