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17日,蔬菜花卉所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国之大者”、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开展交流研讨。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张友军主持会议。中国农科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周加加到会指导。


1.jpg


      会前,所党委委员认真开展自学、聆听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辅导报告,围绕各自专题深入思考撰写发言材料。会上,委员将学习所得与大家共同分享,并结合岗位职责和重点任务谈思路办法和改革举措,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我所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所党委和各支部、各处室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五个带头”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