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举办“唱响新时代、唱享新生活”歌唱比赛

       继往开来辞旧岁,欢歌唱响迎新年。12月31日,由蔬菜所工会、青年协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唱响新时代、唱享新生活”在所报告厅开麦。


IMG_9501.JPG


       伴随着唯美大气的歌曲《万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处室的20个代表队共27名选手引吭高歌,表达了对新年的衷心祝愿和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一曲曲激荡青年人爱国情怀和昂扬斗志的歌声,在研究所报告厅唱响,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现场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团结活泼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设施栽培课题组的孙敏涛被评为“IVF之星”,评选出3名最佳演唱奖,5名最佳表演奖,4个最佳团队奖。所长张友军、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卢林纲、副所长张扬勇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鼓励青年人保持青春的激情,为研究所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歌唱比赛,进一步活跃了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学生沟通联系,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奋进、活泼向上的研究所氛围。

(宣传信息员:谢学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