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于3月7日举办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蔬菜花卉所邀请了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的陈博律师做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制讲座。陈博律师结合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详细介绍了我国广大妇女应享有的权益和保障。




      下午女职工走进位于北京植物园西侧的蜜蜂研究所,通过参观蜜蜂博物馆,充分了解了人类的朋友——蜜蜂的科学知识;手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朵朵鲜花、一只只蜜蜂在她们的巧手下被赋予了生命;植物园内春色盎然,含苞待放的花朵,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蔬菜花卉所女职工不仅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活动中互帮互助,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信息员 司智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