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三个支部开展线上讲党课活动

      12月2日上午,蔬菜花卉所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第二十党支部邀请所党委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张圣平讲党课。党课的主题是“让井冈山精神指引科技创新工作”,三个党支部的48位党员参加线上讲党课活动。


图1.jpg


      本次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引兵井冈山的决策与实践,为我们党开创了一条革命新路即井冈山道路;培育了一个精神瑰宝即井冈山精神;走出了一批开国元勋成为中国的脊梁;讲述了创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背景及井冈山斗争环境的艰苦卓绝,逐步形成中国革命新道路“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理论;详细分析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


图2.jp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不断加强学习,同时要把井冈山精神融入我们每个人日常工作,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开展科技创新,为我国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宣传信息员:董邵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