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部科教司窦鹏辉一行调研蔬菜花卉所

      为贯彻落实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激发农业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创新和转化应用内生动力,9月16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二级巡视员窦鹏辉和体改处副处长王琳一行来所开展试点调研工作。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加工所党委副书记邓红亮和饲料所副所长吴子林就各所前期开展绩效评价改革、成果权益改革以及实施兼职兼薪、停薪留职等进展成效的汇报,针对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工作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窦鹏辉指出,开展科研机构放管服改革是大势所趋。蔬菜花卉所、加工所和饲料所作为试点单位,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解决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加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力度,各方面资源要向评价结果优秀的团队倾斜;二是深化科技成果权益改革,广泛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三是探索科企融合新模式,推动科技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科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庆忠、财务局副局长韩小玲、转化局副局长张熠、深化改革办公室处长王贺、战略规划办公室副处长孔凡丕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