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勿忘国殇,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9月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一党支部赴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勿忘国殇,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卢沟桥是北京市现存最古老的石造联拱桥,建成距今已有八百多年,桥上形态各异的石狮、桥面凹凸不平的石板,仿佛向大家诉说着岁月流转和历史变迁。卢沟桥承载了悠久的历史,更见证了革命先辈抵御外敌、艰苦奋战的革命精神。


1.jpg


      在宛平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国际支援、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主题展厅,观看了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抗战文物,全面了解了中华民族艰苦抗战的血泪历史,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2.jpg


3.jpg


      卢沟晓月桥犹在,烽火狼烟日未远。党员同志在纪念和缅怀的同时,表示要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要以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本职岗位努力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