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安全检查抓落实 春节慰问暖人心

      1月19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卢林纲、张扬勇、翟研宁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谨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传达张友军所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





      所领导一行先后到中蔬种业加工车间、种子库、南口、顺义基地、所区农场、蔬卉公司、出租房屋等地与职工亲切交谈。所领导高度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感谢大家在保障我所科研高效运转、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同时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大家要严把安全生产关,抓好源头管控,扎实排查隐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研究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