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院重大任务局第一党小组与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五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和耕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国农科院重大任务局第一党小组和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五党支部代表共赴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南口中试基地开展“强信念,重实践,促发展”党日活动。院重大任务局种子创新处副处长徐凌洋同志、综合处副处长张冰同志,蔬菜花卉所科研处处长李蕾同志等出席活动。


1.jp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聚焦三农领域要害问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第1、2、5号温室和连栋大棚,听取了蔬菜花卉所王立浩研究员关于“辣椒良种选育与推广、辣椒种植的科技化管理”的讲解;随后,杨淑华研究员在花卉新品种区域,为大家介绍了“花卉种质资源保护、新品种选育、技术研发”的情况。在中试基地,同志们还了解了甘蓝良种打破国外垄断的历史。


3.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生动、精彩的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开拓视野、强化责任的党课,进一步帮助同志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深入了解打赢种业翻身仗等重点工作,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大局、努力建功,全力以赴推进种业振兴,让中国饭碗端得越来越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