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开展新任课题组长任职集体谈话

      9月19日,蔬菜花卉所召开新任课题组长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卢林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人事处)处长王万兴主持。


1.jpg


      会议指出,课题组长是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组织新任课题组长集体谈话是研究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规矩教育的制度安排,是帮助新任课题组长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角色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新任课题组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职责使命,锚定国之大者奋斗自强;要带头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守学术道德规范,弘扬优良学术品德;要传承中蔬人“尊重老专家、呵护青年人”的优良传统,秉承“团结、奉献、开拓、求实”的所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勠力同心、踔厉奋发,推动课题组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会议期间,蔡路给信任课题组长强调了网络安全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近期发生的相关情况,并督促大家对本课题自习室及实验室学生加强管控。

      会上,6名新任课题组长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研究所的决定,力争在新的岗位取得更大成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