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共海淀区委党校调研蔬菜花卉研究所

      11月1日,中共海淀区委党校吴小红副校长一行,就蔬菜生物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和科技体制创新到蔬菜花卉所调研并座谈交流。中国农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工作处处长佟继旭陪同调研,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圣平、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晓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张昭参加座谈,副所长张扬勇主持座谈。

1.jpg

      会上,张圣平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布局、人才团队、科技创新、党建文化和精神文明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张扬勇介绍了“平谷园区”筹建对接情况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王晓武重点讲解了实验室建设总体规划及主要研究方向。

      双方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和政策完善、人才计划和政策改进、政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吴小红对蔬菜所在园艺领域的贡献,尤其是对海淀区农业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支部共建、打造科普基地等方式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助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建设农业强国、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