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叶玉江一行赴蔬菜花卉所西南研发中心调研

     2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叶玉江赴蔬菜花卉所西南研发中心调研,铜梁区委书记谭庆、区长万隆、副区长周伟峰、区农委主任张焕兵,中国农科院科技局副局长刘涛、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扬勇、西南研发中心主任王顺利等陪同调研。


1.jpg


     张焕兵主任对叶玉江副院长一行到研发中心调研表示欢迎,表示铜梁区会加快西南研发中心建设进度,为科研团队入住做好保障。王顺利主任汇报了西南研发中心规划与建设、工作进展等情况。

     谭庆书记指出,铜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合作,将依托中国农科院科技资源,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探索出一条铜梁乡村振兴新路径。

     叶玉江副院长充分肯定研发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农科院与铜梁区政府合作意愿强烈,双方优势互补,是研发中心工作快速推进的重要基础;西南研发中心作为铜梁乡村振兴的切入口,要提高其对铜梁蔬菜产业发展的贡献率,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双方要立足产业需求,清晰工作目标,凝聚合作共识,形成研发中心可持续发展和良性循环的新模式。


2.jpg


     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基础处董翰林博士、西南大学柑橘所所长王雪峰,铜梁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委、区科技局、龙裕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