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寿光市副市长朱永红一行赴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调研交流

      3月20日,寿光市副市长朱永红一行到访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商讨新一轮院地科技共建计划,并向蔬菜花卉所赠送感谢信和锦旗。蔬菜花卉所张友军所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副所长张圣平主持会议。


1.jpg


2.jpg


      朱永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院史馆、国家种质资源库、牡丹温室、质量安全与检测技术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等,详细了解中国农科院和蔬菜花卉所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


3.jpg


      朱永红表示,多年以来,中国农科院和蔬菜花卉所十分关心支持寿光蔬菜产业的发展,在行业发展、科技研发、技术推广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中国农科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共建以来,张友军所长、张圣平副所长多次到寿光调度指导工作,倾斜科研项目支持寿光、推动行业专家服务寿光、选派优秀干部挂职寿光,为推动寿光蔬菜向高精尖迈进做出了卓越贡献。下一步,期望与中国农科院开展“新一轮院地科技共建计划”,恳请中国农科院和蔬菜花卉所持续给予支持。


4.jpg


      张友军强调,寿光作为中国蔬菜之乡,一直是蔬菜花卉所开展所地科技共建的重要伙伴。中国农科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作为双方共建平台,是蔬菜花卉所开展科技创新的“试验田”,也是拓展成果转化的“先行军”,更是服务乡村振兴的“科技队”。农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种业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领域,下一步,蔬菜花卉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寿光农业农村工作,通过科技共建将“寿光蔬菜”名片擦得更亮,携手寿光助力国家种业振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