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铜梁区委书记谭庆调研西南研发中心

      2月21日,龙年伊始,重庆铜梁区委书记谭庆带队到西南研发中心调研并致以新春问候,区委副书记周永刚、区政府副区长周伟峰、龙裕公司董事长谷俊、中蔬重庆公司总经理王顺利等陪同调研。


1正文.jpg


      谷俊董事长介绍了西南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预计交付使用时间和新品种筛选进展。王顺利总经理介绍了园区功能分布、2024年重点工作和新品种(技术)展示会筹备情况等。

      谭庆书记对工程建设进展和新品种筛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真查看了玻璃温室功能分区、连栋温室土壤条件和番茄新品种长势等,询问了温室温光水肥控制设备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他强调,西南研发中心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通过品种改良、栽培技术研发等科研攻关大力提高蔬菜新品种的产量和品质,为土地综合效益提升做好示范引领。

      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委、侣俸镇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