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2023年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近日,蔬菜花卉所工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孔德男主持。


1 - 副本.jpg


      会上,委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工作思路。

      会议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回顾,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2023年,所工会将重点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加强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开展好健步走、“书香农科”、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做实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一步确保工会会员福利待遇得到提升和落实,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2023年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所工会将继续以“服务科研中心、服务全所职工”为工作理念,为研究所高质量快速发展,打造“幸福中蔬”贡献工会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