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党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及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院党组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周霞书记主持。所党委委员、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友军同志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聚焦国家队使命定位,切实把“四个面向”“两个一流”落实落细到科研工作任务中,为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周霞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做好思想引领、职工思想状况分析研判工作,多关心职工学生身心健康,多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

       各分管所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宣传信息员 陈建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