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传达贯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6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组织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纪检干部、支部书记等80余人视频参加中国农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就贯彻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背景板1202.jpg





      视频会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通报了党风廉政典型案例,并听取了“围绕‘国之大者’抓主抓重,将政治监督摆到更突出的位置”、“加强对‘一把手’和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等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部、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照党风廉政典型案例,认真反思,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蔬菜花卉所“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研究所2022年度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和院巡察整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撑服务“三农”工作。各责任处室要把“四个面向”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与研究所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与学科团队建设紧密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明确责任,为农业科技创新支撑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两个一流”奋斗目标保驾护航。(宣传信息员:李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