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蔬种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新一行赴西南研发中心调研

      为全面了解中蔬种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和西南研发中心各项工作,3月8日上午,中蔬种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新带队到中心调研,并参与公司员工招聘工作,中蔬(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高富欣、西南片区总经理许杜意,龙裕公司董事长谷俊、总经理戴安勇和中蔬重庆公司总经理王顺利、副总经理肖朝芳等参加活动。


2.jpg


      王顺利向黄建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南研发中心规划与建设进展、春季蔬菜种植计划,公司运营机制和铜梁乡村振兴模式,还组织大家实地考察了研发中心园区建设现场。

      黄建新表示,此次来铜主要是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寻求北京公司和重庆公司的契合点,加强公司间的合作;重庆公司要加强人才引进,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双方公司要统一思想、达成合作公司,共同为西南蔬菜种业发展助力。 高富欣建议要利用重庆秋冬季蔬菜优势产区,加大对叶菜类蔬菜的研究;高品质蔬菜推广立足川渝,辐射西南,提高研发中心在西南地区蔬菜种业发展中的贡献力。


1.jpg


      中蔬重庆魏杨、叶发燕、曾祥桂等参与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