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寿光蔬菜研发中心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12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张圣平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检查指导,并现场调度研发中心重点工作。与研发中心常驻领导成员刘伟、高建昌、谢学文、赵志伟等同志一起,对研发中心的重点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1.jpg


       会议首先梳理了研发中心共建协议涉及的相关工作内容和指标,对如何高质量完成协议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大家一致认为,高质量完成甲方协议内容是研究所和研发中心的基本职责,共建工作已经进入中期,要进行细致梳理和总结,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双方合作继续走向深入打下坚实基础,为农业科技现代化示范县共建积累经验,为寿光蔬菜种业振兴和产业兴旺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研究了在研发中心设立科研项目的具体事宜。与会人员共同对项目申请条件、协议内容、申报书以及考核指标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和确定。关于研发中心的自主研发工作,与会人员认为应依托研究所的科技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骨干力量、组建优势团队积极开展,除个别情况外,原则上应与研究所的已有研发工作形成互补,重复内容可以考虑纳入到共建管理模式开展共建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把握好研发中心目标定位,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凝神聚力,为打造国际一流蔬菜科技创新中心而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宣传信息员  魏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