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

      11月3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中国农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蔬菜花卉所第二党支部赴顺义杨镇试验农场联合开展“抓党建,促进种业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忠、二级巡视员王治国,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文华、副书记柯小华、副书记苗水清和蔬菜花卉所副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扬勇参加活动。

1.jpg


      党员们在试验农场实地参观,了解甘蓝、胡萝卜、菠菜等蔬菜品种的选育、示范推广、产业应用情况,与育种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2.jpg


3.jpg


      部、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蔬菜花卉所育种团队多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为民族种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农科精神,在蔬菜花卉科技创新事业中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撑我国蔬菜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更加深刻认识到种源安全的重要性,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对保障全民“菜篮子”供应稳定至关重要。联学共建活动促进了工作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互融互促,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