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7月31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蔬菜花卉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圣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所办(人事处)处长王万兴主持会议。


1.jpg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贾佳老师、评估与服务处王添翼老师围绕博士后基金申报类型及政策、申报流程、评审要点、注意事项,我国博士后工作基本情况、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博士后境外交流项目等做政策细致解读。

      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蒋琳研究员、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博士后彭艳玲、蔬菜花卉研究所博士后蔡旭围绕基金申报书撰写方法、申报心得体会、申报经验等方面作专题报告,为大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与指导。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领会经验、反复打磨,提高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力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优秀博士后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把申报和主持基金项目作为博士后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内容,组织动员博士后积极申报,多次举办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有效提升了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京内外研究所博士后管理人员、在站博士后和拟进站博士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