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蔬种业入选国家种业阵型企业

      8月4日,农业农村部公布国家农作物种业阵型企业名单,中蔬种业榜上有名。


2.jpg

      中蔬种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34年来,中蔬种业作为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依托研究所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始终秉承引领行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国蔬菜产业的宗旨,通过优质的产品销售、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中蔬”品牌。目前推广的200多个蔬菜优良品种,主要产品包括“中甘”系列甘蓝、“中椒”系列甜(辣)椒、“中杂”系列鲜食番茄、“中农”系列黄瓜、“中白”系列白菜、“蔬菠”系列菠菜以及加工番茄、胡萝卜、青花菜、茄子、西甜瓜、豆类、生菜等系列蔬菜品种,市场表现良好,深受种植户喜爱。近年来,中蔬种业持续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发力,在“卡脖子”品种如青花菜、菠菜、胡萝卜等作物上已有一批优势品种得到市场的认可。

      中蔬种业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的营销团队,在总经理黄建新的带领下,改革营销策略、实施产品经理负责制,加强科研与营销的紧密结合,不断创造业绩新高。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近千家网络合作伙伴,年销售蔬菜种子20万公斤左右,推广面积达500多万亩,覆盖全国1600多个市县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年均创造社会经济效益上百亿元。

      据悉,农业农村部此次国家种业阵型企业评选是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种业振兴决策部署,落实全国种业企业扶优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实施种业企业扶优行动,支持重点优势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入选国家种业阵型企业,是对企业的激励更是鞭策。未来,中蔬种业将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国家种业发展规划和公司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夯实基础,赓续奋斗,为打造民族种业芯片和乡村振兴贡献先锋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