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追梦路上——记青岛农业大学创新班到蔬菜花卉所研学之旅

      4月17-18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级园林创新班到蔬菜花卉研究所开展研学活动。


1.jpg


2.jpg

蔬菜花卉所花卉研究室主任杨树华研究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家农业图书馆的“农筑国本 科铸粮安”主题展和国家种质资源库。


3.jpg


4.jpg


      青岛农业大学李峰教授带队与花卉研究室专家举行研学座谈会,葛红研究员主持会议。花卉研究室贾瑞冬副研究员、徐雷锋副研究员、袁素霞副研究员、任秀霞助理研究员、寇亚平助理研究员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花卉研究室各课题组的基本情况与科研方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jpg


6.jpg


7.jpg

刘广洋副研究员、徐雷锋副研究员、赵鑫副研究员、任秀霞助理研究员、范又维助理研究员带领研学学员到蔬菜花卉所参观


8.jpg

研学学员与蔬菜花卉所花卉研究室老师合影

      本次活动增进了院校间交流,搭建了导师和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创新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蔬菜花卉所的学术成果和科研水平。

      “我们国家农业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我们青年学子重任在肩。”青岛农业大学创新班的同学们说,两天的研学收获很多,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深造学习,搭建起连接两家单位的桥梁,为国家农业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