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蔬种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1月17日,中蔬种业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蔬重庆公司”)在重庆市铜梁区重庆龙裕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事会。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张扬勇、翟研宁、财务处处长陈芳、种质资源研究室主任王海平和中蔬种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蔬北京公司”)总经理黄建新等参会。


1.jpg


      股东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章程。设立董事会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经董事会表决一致同意选出第一任董事长。设立监事会并通过选举产生第一届监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监事会主席的任命。明确了重庆龙裕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中蔬北京公司双方股东的出资计划。

      董事会还审议了关于明确公司组织架构、年度工作计划、近期工作计划、银行开户等7项议题。

      会上,股东、董事就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与规划作了深入的研讨。2023年,中蔬重庆公司将围绕基建、蔬菜种质资源收集、新品种示范等开展工作,着力推进蔬菜产业跟村集体经济融合,带动农民致富。翟研宁副所长表示,研究所大力支持中蔬重庆公司发展,公司要充分和市场结合、开拓业务,推动研究所更多产品能够在公司落地转化。张扬勇副所长指出,研究所将积极向中蔬重庆公司输入核心技术、产品和专业人才,公司总经理王顺利要在铜梁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大胆创新、求真务实、踏实干事。中蔬重庆公司董事长强调,公司要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软硬件条件建设,确保公司正常开展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据悉,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西南研发中心专家楼装修工作预计在2月初完成,玻璃温室等建设和配套设施将在3月份初开工建设。2023年研究所将有20个课题组、6个研发团队入驻研发中心,开展蔬菜(花卉)种质资源收集、品种筛选和推广示范等工作,解决西南蔬菜产业发展需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