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文化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共忆共产党人百年精神——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与要求,7月29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八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3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周霞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前,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指定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见与建议。会上,支部书记刘建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指出第八党支部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建设“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为标准,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同时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
       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及发言提纲进行了检视发言,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上的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资料中收获颇多,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梳理了支部工作APP答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建议,重点就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周霞书记指出第八党支部所在团队长期致力于马铃薯研究,几代人不懈努力将土豆豆变成金蛋蛋,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为我国马铃薯产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周霞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所上下重大政治任务之一,支部全体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