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文化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做好蔬菜科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8月13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邀胡鸿副所长讲党课,支部书记徐东辉主持活动,参加活动党员共计9人。

 


       胡鸿副所长首先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以及着眼推动党的伟大事业3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她从关键时间节点、关键人物、关键历史性事件以及伟大成就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胡鸿指出,要以蔬菜花卉所近年来所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为引领,深入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做好蔬菜科研,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科技支撑”精神内涵。
       参加活动党员一致认为,支撑农业现代化及乡村振兴,就是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面向”、“两个一流”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蔬菜质量安全与新品种测试工作的不断开拓前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