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获奖

研究生获奖情况

    蔬菜花卉研究所重视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我所研究生历年荣获市级优秀 毕业生11人、教育部优秀毕业生34人、优秀学生干部21人;获高水平论文奖21人 、优秀学位论文奖31人;国家奖学金评选入选34人、先正达奖学金评选入选5人 ;获院中期考核优秀研究生奖117人、课程学习优秀奖86人。同时,我们也鼓励 研究生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积极组织讲座、晚会及运动文娱活动,我所研究生在 院运动会获得多个奖项,获得优秀社会活动奖71人次,优秀志愿者14人次,两次 获得院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北京市科技演讲比赛二等奖。
    蔬菜花卉研究所在国家奖、省市奖学金的基础上,依托院级奖学金11项,其 中涵盖优秀研究生、优秀文章发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活动等类型,院级 奖学金年均7项,近五年累计奖励园艺学科学生167人,奖助金额211万元;同时 研究所自设企业奖学金,年均奖励额度20万元。综合院所奖助体系,我所研究生 获奖年均覆盖比例接近3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