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聘招生

蔬菜花卉所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充实研究所的干部队伍,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经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定于2012年8月—9月面向农业部属在京各单位开展处级岗位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研究所职能服务部门3个副处级岗位,具体如下:  
1、综合处副处长1名
2、科研处副处长1名
3、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是农业部属在京单位现职干部。   
(二)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工龄。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且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副处级干部;
 2、担任正科级职务三年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三年以上;
 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六)身体健康。
(七)具有任职岗位所需专业背景和相关业务工作经历。  
(八)竞聘综合处副处长岗位的,须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实施步骤  
(一)成立招聘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
(二)拟参加竞聘上岗人员,须到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综合处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提交《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处级岗位竞聘上岗报名表》,并附自荐材料和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工作业绩证明,每人可选报1-2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20日。
(三)招聘小组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本次竞争上岗的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组织面试,面试采用演讲答辩方式,主要测试参加竞聘人员履行岗位所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安排:10-15分钟PPT报告(自我介绍、如何做好竞聘岗位工作及设想),之后回答提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中国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caas.net.cn和蔬菜花卉所网站http://www.ivfcaas.ac.cn发布的信息)。   
(五)对拟提拔任职人选,进行组织考察,着重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领导与协调能力、群众基础、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等。考察采用民主推荐、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的方式进行。  
(六)召开所党委会议讨论决定拟聘人选。  
(七)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将拟提拔任职人选在研究所公告栏、所在单位(非本所工作的人选)进行7天公示。公示期满符合任职规定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院人事局审批备案后依照有关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参加竞聘上岗的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处级岗位竞聘上岗报名表》,实事求是提供有关情况,遵守竞聘上岗的有关规定。一经发现有提供不真实信息或有违规行为,即刻取消其资格。  为保证竞聘上岗工作客观、公正,扩大群众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竞争上岗期间,在蔬菜花卉所实验楼一层设立意见箱,听取意见,受理举报。    联系人:王先觉    咨询电话:82109522
 报名地点: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综合楼205
 电子邮件报名邮箱:ivfwangxj@mail.caas.net.cn
    
附件: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处级岗位竞聘上岗报名表1.doc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