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聘招生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王晓武研究组公开招聘研究人员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王晓武研究组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创新团队,主要从事芸薹属蔬菜作物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该研究组长期致力于利用基因组学技术阐明芸薹属类植物的进化规律,解析抽薹开花、叶球、根/茎膨大等重要性状的驯化和遗传机制,以及开展芸薹属类蔬菜作物的分子育种研究。相关工作已经发表在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The Plant Cell和PNA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目前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相关研究。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人员。

  一、招聘岗位:

  应届毕业生1名;博士后出站或留学归国人员1名。

  博士后1名。

  二、岗位职责:

  1、开展芸薹属基因组学及分子育种技术应用等相关研究。

  2、参与实验室的管理与课题的申请。

  三、岗位要求:

  1、获得生物学、农学、园艺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遗传学研究背景,可学习和应用生物信息学,在国际主流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有基因组学或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或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2、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对科学研究有强烈兴趣。富有责任心和合作精神,敬业有诚信,沟通协调能力强。

  四、待遇:

  应届毕业生、博士后出站或留学归国人员一经聘用属于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相关待遇,参见研究所招聘信息http://www.ivfcaas.ac.cn/Html/NewsView.asp?ID=1453&SortID=34

  博士后研究人员属于国家博士后流动站,将在本单位进行为2年期的研究学习,期间享受博士后津贴补助。

  应聘者请将:

  1、求职信。

  2、个人简历(含近照、联系电话),包括科研经历、实验技术专长、推荐人信息。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angxiaowu@caas.cn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请同时满足研究所招聘流程和相关要求(http://www.ivfcaas.ac.cn/Html/NewsView.asp?ID=1453&SortID=3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