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所第二届学生球类比赛圆满结束

    8月26日上午,2017年蔬菜花卉研究所学生球类比赛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风雨操场举行。此次比赛由蔬菜所科研处主办,蔬菜所研究生会承办。比赛分为乒乓球男女单打项目和羽毛球男女单打项目,共有34人参加。
    根据赛程设置,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每个项目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参赛选手也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其中女子组的比赛精彩程度一点不亚于男子组,选手们一招一式都颇有专业选手的风范,虽然到最后的决赛阶段体力略有不支,但仍坚持不懈,不禁让人感叹巾帼不让须眉。整场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每分必争,打得跌宕起伏,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则看得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捏了一把汗。
    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角逐,兵乓球男子组唐玉超、韩昊霖、许愿超,女子组徐华、黄雾、曹琼文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羽毛球男子组李福凯、李登辉、仲阳,女子组李情、殷楠、徐玉凤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届球类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在课余时间多走进体育场,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会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研究生会宣传部 周梦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