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无籽西瓜长季节栽培技术”秋季田间观摩会在顺义举行

    9月12日,由蔬菜花卉研究所西甜瓜课题组织的“无籽西瓜长季节栽培技术”秋季田间观摩会研究所顺义试验基地举行。
    现场展示了自3月底大棚无籽西瓜定植以来,连续第三次结瓜的无籽西瓜长季节多次采摘种植技术。经过夏季的“换头、长新枝”等技术措施,展示棚内植株长势良好,无籽西瓜果实已经成熟,并已准备定植秋茬甘蓝等叶菜。该技术由北京市农委资助,旨在通过选用研究所选育的小型无籽西瓜及配套专用授粉品种,并利用授粉品种混栽、蜜蜂授粉、多次整枝留瓜等配套技术,推广无籽西瓜轻简化栽培技术,实现种植者的增产增收。
    来自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瓜类研究室主任曾建波,顺义杨镇荆坨村、天津市蓟县、河北廊坊、文安等地的无籽西瓜种植户等30人参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