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所徐东辉荣获“中国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青年创新人才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与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此次会议进行了“中国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青年创新人才奖”评选,我所质量安全课题组徐东辉荣获一等奖。
    本次青年创新人才奖的评选是为落实《中国农业科学院青年人才工程规划(2017-2030)》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和培养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领军人才、强化风险评估研究对质量安全工作监管的技术支撑而举办的。本次评选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初评、会议复评等程序,来自全院25个研究所的36位青年人才获得“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青年创新人才奖”,其中一等奖10位,二等奖26位。
    保障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是新时期国家高度重视、百姓日益关注的重大课题。我所质量安全与检测技术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支撑类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院我所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