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西部之光”学者与新疆特培学员总结欢送会

    2017年7月14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了“西部之光”学者与新疆特培学员总结欢送会。孙日飞所长、合作导师张宝玺、李君明、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部之光”学者张茹和新疆特培学员苏龙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访学进展和科研工作情况,分享了在研究所的收获和感受;合作导师也分别对两位学员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对他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访学任务表示祝贺。孙日飞充分肯定学员一年来克服困难、刻苦专研的优良作风,他认为前来访学的学员们不仅仅要在科研学习上有所收获,更为重要的是要以此为契机,下一步积极推动双方单位在科技研发、项目协作及技术推广上交流合作,互通有无。
    两名学员均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于西部建设中,同时为促进双方今后的紧密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孙日飞和合作导师分别为两位学员赠送了研究所编制的科技图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