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7月5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所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友军研究员,顾兴芳研究员,葛红研究员,明军研究员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李蕾副研究员主持。
    张友军副所长在欢送会上致辞,代表蔬菜花卉所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为蔬菜所做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同学们今后的路越来越广,能力越来越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强调,今天你们以蔬菜所为荣,明天蔬菜花卉所以你们为傲。
    葛红研究员回忆起当年面试的情景,还觉得近在眼前。希望同学们今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经常跟老师分享,保持联系,蔬菜花卉所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还叮嘱同学们,认认真真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不忘初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顾兴芳研究员同样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大家在收获学业的同时也可以收获爱情;最后明军研究员则祝贺大家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学习,进入下一步工作或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同时表示蔬菜花卉所将是大家永远的后盾。
    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毕业感想。在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的同时,也对栽培自己的老师和蔬菜花卉所的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不少同学热烈盈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今天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间节点,让我们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带上对未来的希望勇敢的走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通讯员:研究生会宣传部 周梦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