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年6月26日,我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霞、各处室负责人、课题组组长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胡鸿主持。
    会上,胡鸿副所长传达了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近期安全形势,传达了院里关于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制定应急预案和举行应急演练等要求。
李立佐副主任对我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人员明确了责任区、检查重点和要求,以及自查、研究所组织检查等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各处室、课题组要在自己负责的区域,“用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强化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院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等紧急通知》精神;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敏感性,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全力消除各类隐患,促进全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各处室、课题组要全面抓好“所安办”布置的各项隐患排查工作,全方位配合好所里、院里的大检查,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记在心里、紧紧抓在手上、真正落实在行动上,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密一些,把措施抓得更实一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继续巩固和发展好全所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警示片《守住安全红线》1-2集;研究所与26个课题组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会议结束后,组织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李立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