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三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顺利召开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设施果实类蔬菜高产的生理基础与调控机制”、“花卉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主要经济作物重要及新成灾虫害绿色综合防控关键技术”3个项目顺利召开中期检查会。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陈彦宾副主任、项目监督处蔡彦虹副处长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监督处蔡彦虹副处长主持。

 

 


       首先,蔬菜所张友军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参会领导及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参与单位对项目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经作专项以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提质增效”为目标,围绕“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与示范”全创新链进行系统部署。由我所牵头主持的经作专项3个项目从组织申报、项目答辩,到成功立项,均受到了各级领导和项目组专家的大力支持,此次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将帮助项目组发现问题,凝练项目亮点成果,各项目组可借此机会充分吸收建议,为项目的顺利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中期检查会上,项目负责人蒋卫杰研究员、明军研究员和张友军研究员分别从项目背景、任务完成情况、重要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组织实施管理、经费拨付及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中期进展情况,三个项目如期完成了此次中期考核的全部任务指标。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对汇报项目开展质询及查阅资料,最终形成评审结论和建议,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蔬菜花卉所所长助理张扬勇研究员、科研处李蕾处长、财务处王婉欣副处长以及各项目骨干陪同出席了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