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接受巡察工作部署会

       9月6日,蔬菜花卉所召开所长办公会,就接受巡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研究,会议由所长、所党委副书记张友军主持。

 


       会上,周霞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张合成书记在院2021年巡视巡察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四个落实”,做到“三个心中有数”。周霞还对接受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要对照“四个紧盯”的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做好接受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接受巡察组的全面巡察,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张友军强调,全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近期和将来一段时间全所工作重中之重,通过巡察加强党性锤炼,促进我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