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所区共建百旺园 优势互补同发展

       为进一步落实好蔬菜花卉研究所支撑海淀区农业农村发展专项任务,8月25日,张圣平副所长会同所办公室、种质资源研究室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百旺农业种植园农业蔬菜文化科普展示服务项目”。

 

 

       张圣平听取团队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调研标本室、科普墙和田间优异资源展示间。张圣平对该项目的实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百旺园项目由蔬菜花卉研究所种质资源创新团队与北京市海淀区百旺农业种植园合作共建,双方自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 实现了优势资源的融合对接。他建议, 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合作,进一步打造蔬菜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全力支持海淀区“农业中关村”建设。
       据悉,该项目围绕种质资源多样性、科学种植、艺术布置、蔬菜文化等内容开展科普展示,将有效提升首都市民对蔬菜种质资源的系统认知和科学素养。

 

温室三角地种植的菊花脑及温室墙头科普海报

 

蔬菜多样性种子标本和实物浸泡标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