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观《革命者》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积极推进党史教育,加强党性锤炼,7月7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该片以李大钊同志牺牲前的38个小时为主线,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在1912-1927年这15年间积极探索救国之路、拯救中华民族于水火的艰辛历程,最后却惨遭反动军阀绞杀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是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正是因为这些无产阶级革命者们宁愿牺牲也要为广大劳苦大众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我们更应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时刻铭记当初革命者们筚路蓝缕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一心向党,永葆初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