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我所花卉展品扮靓中国农业科学院展厅

       7月1日,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中国农科院展厅落成开展。在蔬菜花卉所成果转化处组织下,花卉研究室积极参加院展厅的布置,精心准备了切花小菊、芍药、百合,以及盆栽蝴蝶兰、微型月季等自育品种与繁育栽培技术成果,扮靓了中国农科院展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增添了一抹亮色。

 

 

 

 

 


       花卉研究室是国家花卉改良中心、国家草本花卉种质资源圃的依托部门。主要开展重要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评价,遗传育种与高效繁育技术,以及新品种选育、示范与推广。先后获省部级良种审定证书15个,植物新品种保护权34个;制定国家农业行业标准9个,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花卉新品种和技术在全国各地开展示范与推广,为乡村脱贫攻坚、美丽中国建设、服务美好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