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蔬菜花卉所大报告厅内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全体所领导和全所党员干部职工180余人共同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视频会场与直播现场同频共振,不时响起热烈、经久不息的掌声。仪式结束后,同志们仍是情绪高涨,久久不舍离去。观看完直播,研究所各支部和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写下学习感受,记录珍贵时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无比自豪、无比骄傲。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科研初心、牢记三农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