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我所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6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所方智远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第二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方智远同志57年如一日从事甘蓝遗传育种工作,他带领第二支部所在团队先后突破自交不亲和、雄性不育等卡脖子问题,育成覆盖春夏秋冬茬口的30多个“中甘”新品种,累计推广1.5亿亩,把原产国外的“洋白菜”彻底变身中国造,有力支撑了民族种业的发展。第二支部建在甘蓝类蔬菜遗传育种创新团队上,始终聚焦“四个面向、两个一流”,解决产业问题,并在支部党建中创新和实践了“学用联动、典型带动、服务驱动”的“三动”工作法,近5年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农业农村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方智远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田间劳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