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为初心而立,守初心而成”——蔬菜花卉所第八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及第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八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及第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周霞同志以“为初心而立,守初心而成”为主题为大家讲解党史。本次活动由第八党支部书记刘建刚主持,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9人。

 


       会上,周霞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富强而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以共产党初心为主线,从因何而立、因何而成和成功经验三个方面深入讲解。
       周霞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需要,其成立之初就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奋斗。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不断自我革命、自我革新,自我纠错,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才有了今日的伟大成就。回望建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命运总是同中华民族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坚持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其重要的法宝。
       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史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信念目标,提升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